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2-03-20  点击:[]

12月8日,中国共产党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东校区东院图书馆音像室隆重举行。全院48名师生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郭治田院长主持大会,校党委组织部主任科员杨海波出席大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敏代表上届党总支向大会做了题为“高举旗帜,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工作全面发展”的工作报告,简要回顾总结了上届党总支委员会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十二五”期间学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等提出了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

经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陈晓敏、郭治田、张永华、沈立新、滕涛等五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张永华代表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向大会作了发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随后,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陈晓敏为党总支书记,张永华为党总支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党总支各委员分工,探讨了总支自身建设有关事宜。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华参加青岛市委高校工委文化建设专题研讨会上并作专题交流发言 下一条:网站恢复更新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