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会开展“心系西部”为高原牧民捐赠衣物活动

2011-11-30  点击:[]

11月24日—25日,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在东校区组织开展了一次“心系西部,为高原牧民捐赠衣物”的主题慈善募捐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奉献爱心,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共募捐到衣物1600余件,东校区的广大老、师同学们对我院学生会组织的此次慈善活动好评如潮,活动结束后还有老师、同学不断电话联系捐赠。

该项活动是我院学生会通过网络渠道和四川省甘孜州石渠县法院的志愿者泽仁曲西取得联系后,针对高原牧区的实际情况设计开展的,由泽仁曲西负责当地的接收和发放。目前,募捐到的衣物已分类整理装袋,将通过各种途径募集资金将同学们的爱心捐赠分批邮寄给高原牧民,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温暖。

这是我院新一届学生会组建后开展的一次传递爱心、影响较大的社会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社会负责感。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