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庆“三八”迎奥运——高职学院女教职工参观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2011-03-22  点击:[]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高职学院工会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参观了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3月6日下午,学院全体女教职工来到了座落于我市浮山湾畔的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入场后,这里展现给大家的是碧蓝的海水,优美的环境,现代化的体育场馆,高科技的硬件设施,充分体现了“绿色、人文、科技”奥运的新气氛、新景观。在奥运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奥运分村、运动员中心、行政管理中心、场馆媒体中心、后勤供给与保障中心。

据奥运志愿者介绍,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的建设,紧紧围绕“绿色、科技、人文”奥运三大理念,按照“可持续发展、赛后充分利用和留下奥运文化遗产”的原则,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帆船中心采用的一系列科技、环保、节能新技术,起到了广泛的示范的作用。场馆硬件设施得到了国内外的一致好评,被国际业内人士誉为“亚洲最好的奥运场馆”。

参观后,大家对青岛有这样先进的现代化体育场馆深感鼓舞,无比自豪,认为奥帆赛是我们青岛发展的助推剂,为了“举办历史上最出色的一届奥帆赛”,青岛人的确付出了很多。随着今年奥运会举办日期的临近,现在大家越来越真切地感受到,青岛的一切都在围绕着奥帆赛展开。作为一名青岛市民和高校教师,我们也要为奥运会出一把力。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争一流,创先进。(张晓虹)

上一条:高职学院机电产品设计大赛喜获丰收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为党旗添光彩,让党徽闪光”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