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高职学院贯彻学校会议精神情况

2011-03-22  点击:[]

学校部署工作大会后,高职学院3月6日即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了学校干部研讨会、全委会、双代会精神,按照学校2008年党政工作要点的要求,部署了学院今年的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提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高昂的精神带工作,以改革的动力促教学,以严格的管理保稳定,全面落实学校2008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郭治田院长在全院大会上强调,今年国家的大事多、喜事多,我们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各项制度,维护学院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二是加强教学改革力度。以培养学生职业能力、技术应用能力、现代职业道德意识为核心,立足高职教育创新人才培养,改革专业课内容、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内容,提高学生在职业技术市场的竞争力。三是加强教科研工作,建立激励机制,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四是切实加强内部管理,搞好后勤保障,努力提高办学效益。

宋贵欣书记说,今年学校对加强高职教育提出了新要求,双代会校长报告中专门提到发展高等职业教育,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高职教育的高度重视。学院落实学校提出的新要求,要有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全体教职工都要振奋精神,增强信心,鼓足干劲,真正把高职教育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的会议和文件,吃透精神,抓好落实;各部门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保证年度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张晓虹)

上一条:高职学院机电产品设计大赛喜获丰收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为党旗添光彩,让党徽闪光”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