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高职学院开展十七大知识竞赛活动

2011-03-22  点击:[]

党的十七大召开后,高职学院学习十七大精神的活动在普遍学习的基础上,进入了更加扎实深入的阶段。日前,学院党总支决定利用寒假前的时间,在全院教职工中开展十七大知识竞赛活动,对学院前段的学习情况进行一次摸底总结。

这次十七大知识竞赛活动采取了分组讨论、知识答卷、阶段总结的形式。在开展答卷前,各部门的学习小组都组织了心得交流,对前段学习进行了回顾总结,进一步熟悉十七大精神。在此基础上由学院统一出题,包括十七大提出的新理论、新观点、新论断、新概念、新要求、新任务以及党的基本知识,共17道问答题和论述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都参加了这次知识竞赛活动。经过学院统一评卷后,对学习效果好的部门和个人进行奖励。

知识竞赛活动结束后,学院对前段学习十七大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党总支要求各党支部要继续抓好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制定好学习计划,列入新学期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党总支中心组和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把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张晓虹)

上一条:高职学院机电产品设计大赛喜获丰收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为党旗添光彩,让党徽闪光”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