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高职学院表彰省部级创新实践参赛项目

2011-03-22  点击:[]

07年11月22日,高职学院举行表彰大会,对学院省部级创新实践参赛项目依据获奖情况进行奖励。全院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院公布了《对省部级创新实践参赛项目的奖励办法》,对参加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设计大赛的三个项目,依据获奖情况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其中吴焕周老师指导学生设计的多功能黑板获二等奖,太阳能循环热水器获三等奖,张冬日和初航老师指导学生设计的防盗手机获三等奖。院长郭治田指出,这是新高职学院成立以来举行的第一次表彰大会,是学院为激励师生勇于实践、大胆创新,促进师生团结协作,推动学生的创新实践活动,强化学生能力与素质培养制定的新举措。鼓励学院师生充分利用各种比赛平台,促进教育教学工作,展现学院较强的技术应用水平和创新能力。(张晓虹)

上一条:高职学院机电产品设计大赛喜获丰收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为党旗添光彩,让党徽闪光”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