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高职学院关注十七大 组织师生学习十七大报告

2011-03-22  点击:[]

党的十七大召开后,高职学院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收听收看开幕式,学生党支部在不影响学生学习的情况下也组织学生学习十七大报告。

十七大开幕之际,学院举办了“坚持科学发展共创和谐社会 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图片展览。学院党总支15日上午组织教职工收听收看十七大开幕式,并安排了学习日程。各党支部开展学习会、座谈会,畅谈学习体会。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将会议精神贯彻到教书育人活动中来,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不懈奋斗,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同学们表示,胡锦涛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改善民生的六大任务,特别符合中国目前的实际,听后感到很振奋。家庭贫困的同学比较关心“三农”问题,希望十七大能解决农民收入和农村卫生建设问题,希望国家下一步能出台更有力的措施。大家表示,我们青年大学生是祖国未来建设的主力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我们奋力开创,我们也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学院党总支书记宋贵欣说,十七大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用最新成果武装师生头脑,努力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张晓虹)

上一条:高职学院机电产品设计大赛喜获丰收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为党旗添光彩,让党徽闪光”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