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6-01-19  点击:[]

1月19日下午2点,应用技术学院在东校区东院图书馆三楼音像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晓敏主持。

会上,郭治田院长首先总结了2015年工作,对教职员工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点专业建设及验收、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3+2转段考试、学生工作、资产管理以及综合治理等工作中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在谈到2016年学院工作计划时,郭院长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年后工作汇报的基本架构,即一个中心,两个立足,三项工程,六项重点;在传达范书记讲话精神时,郭院长向大家介绍了范书记谈到的18个字:卓越、特色、责任、规划、计划、文化、健康、平安、快乐,传达了学校领导对教职员工的期待与关怀,旨在激发每一位教职员工的潜在活力;接下来,郭院长给大家宣读了《青岛大学关于下放办学自主权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希望老师们关注自身发展的同时,关心学校发展,为青岛大学的改革建言献策;郭院长谈到期末及寒假工作时,希望老师们认真阅卷,及时登录成绩,认真备课,遵守放假时间,不能擅自无故晚到,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安全稳定等。

沈立新副院长强调了实验室安全、放假前安全检查以及寒假值班等事宜。

最后,陈晓敏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布置了两项工作。四点要求是:知校爱校,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把学校各项改革举措读懂悟透;知己知彼,知道自己能做什么,好好规划,知道学院专业的长处短处及特色,找好对标学校;作为地位,找准定位,有所为有所不为;期待祝福,期待很多,祝福满满。两项工作是:认真对待将要进行的中层干部考核;提醒所有党员使用校纪委网站上的手机客户端。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