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2016-01-19  点击:[]

1月19日上午9点,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认真学习并组织讨论《青岛大学关于下放办学自主权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和《青岛大学学院经费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大家一致认为:以上两个文件的制定充分显示了学校对学院办学主体地位的充分认可和重视,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充分信任,大家感觉责任大,压力也大。

会上,郭治田院长比较详细地介绍了年后工作汇报的基本架构,希望其他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分管工作提供相关支撑材料,以对学院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该项工作。陈晓敏书记希望班子成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认真调研,做好学院内设机构的任职条件、岗位职责以及考核标准的制定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下午全院教职工大会的相关事宜、学生安全离校、假前安全检查以及寒假走访慰问、值班安排等事项。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