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李军副校长参加应用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6-01-15  点击:[]

2016年1月15日上午8:30,应用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如期召开,校党委常委、李军副校长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晓敏主持,她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然后陈书记和班子所有党员成员分别做个人剖析检查,做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李军副校长对应用技术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及学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加强学习;要增强宗旨意识;要严守规矩和纪律。二是要讲大局,要有大局意识;要有看齐意识;要有责任意识。三是要讲实干,应用技术学院当前应重点做好以下工作:做好十三五规划以及2016年计划的制定;继续深化改革,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决策机制;充分认识学院的特殊性,找到突破口,办出特色;重视学院发展,同时兼顾教师的个人发展,认真梳理,及时反映并解决问题,确保安全稳定。四是讲廉政,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加强党委主体责任意识,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学院发展同步推进。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政同心,合力推进学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