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女生节系列活动

2012-03-27  点击:[]

新学期伊始,我院团总支、学生会设计开展了“女生节”系列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三月初,以推进建设节约型校园为主题举办了“变废为宝,手工艺品大赛”。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响应学生会号召,热情饱满的参与到活动中来,利用身边的废旧物品,发挥自己的创新意识,大胆的想象,将这些本来无用的废旧物品变身成为奇妙实用、缤纷多彩的艺术品。3月19日,女生部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了展览,展出期间引来广大同学的热情参观,收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3月22日,举行了“女性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讲座围绕“健康心理,笑对人生”的主题展开。从现代健康的标准,当代女性的心理状态,女生心理障碍的表现,女生出现心理问题的原因,进行讲解。此次心理健康讲座,帮助女生更多地了解和掌握了女性心理健康知识,为健康充实的过好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女生节还将陆续开展趣味体育比赛、知识竞赛等女生喜闻乐见的系列活动。

上一条:我院举行“惜别毕业生”足球友谊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惜别毕业生”足球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