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宿舍美化大赛圆满结束

2015-11-12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宿舍美化大赛圆满结束

宿舍是同学休息的场所,家一样的温馨港湾。和谐的宿舍环境、美好的生活空间,是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面貌的重要体现。11月11日,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策划,2015级新生宿舍美化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的成绩在评委集中打分基础上,加上了5天微信投票的成绩。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

获奖宿舍清新整洁,各具特色。女生宿舍,幽香雅静,纸片的门帘,可爱的玩偶,即使是宿舍公约,也要尽显淡雅气质。男生宿舍,刚毅幽默,不缺苍劲有力的字画,涩涩而传的吉他,不缺观棋不语的同学,轻声而唱的歌手。和谐,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为大家提供了温馨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指王争霸”打字比赛顺利结束 下一条:成功就在远方,我们要团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