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唱响青大 放飞梦想

2015-11-11  点击:[]

唱响青大 放飞梦想

――记青岛大学第十二届“唱校歌,抒豪情”

暨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0周年合唱比赛初赛

11月10日18:00,青岛大学第十二届“唱校歌,抒豪情”暨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0周年合唱比赛初赛在东校区高职礼堂隆重举行,校方邀请青岛各名校音乐导师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由15个学院的学生代表队参加。

通过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各代表队都跃跃欲试,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登台,力争展现最好的自己。我院代表队虽然人数较少,在规模上不占优势,但我们决不示弱,在指挥的激情引导下,我们以良好的台风和基本功唱响《青大之歌》和《走向复兴》,获得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总分第8名的较好成绩。

本次比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团队合作、弘扬爱国主旋律的同时,也加强了各学院的联系与沟通。

应用技术学院记者团报道

上一条:成功就在远方,我们要团结 下一条:成功就在远方,我们要团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