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寝室美化大赛温馨开幕啦

2015-10-30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寝室美化大赛温馨开幕啦

应用技术学院学生会宿管部将于10月29日至11月20日举办寝室美化大赛,美其名曰: “温馨小窝,寝密无间”,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应邀担任评委,2015级全体新生均将参赛。

比赛以环保、创新、健康向上为原则,倡导自制,鼓励特色鲜明,简约大方,体现寝室成员共同的审美情趣。评委将于11月06日对所有参选宿舍进行初评,从 内务的整洁度、文化内涵的丰富度、宿舍的温馨度、环境的优雅度方面着手,选出优胜宿舍(男生7个,女生5个)在宣传栏进行公示并进入微信投票,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计6名,给予相应奖励。

希望同学们本着节约的原则,崇尚环保低碳,通过清新美好的创意,构筑真正的“安全、文明、温馨”之家。本次大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家的创新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同时增强宿舍凝聚力,营造互助友爱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和谐宿舍的发展。

上一条:唱响青大 放飞梦想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干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