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迎新杯”篮球比赛火热进行中

2015-10-22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迎新杯”篮球比赛火热进行中

10月20日下午4:00,应用技术学院“迎新杯”第三场篮球比赛在东校区东院篮球场顺利展开,14级机械代表队与15级机械代表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院学生会体育部干事担任裁判。

比赛中,14级15级球员都奋力拼搏,齐心协力。带球过人、突破上篮、抢篮板、精彩场面让在场观众掌声不断。球场下,服装啦啦队的加油助喊声不断,使本来就火热的比赛局面更加激烈。上半场,14机械代表队以18:19的比分略胜15机械代表队,下半场15机械代表队奋起直追,以29:23的比分领先14机械代表队,在双方的激烈比拼中打到加时赛,此时场上的局面更加紧张,球员们都十分投入,目光紧紧注视着篮球的跳动,在最后一声哨声中14机械代表队以一球领先15机械代表队。

通过本次比赛增强同学集体荣誉感和友谊,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整场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气氛融洽热烈。之后的比赛记者团将继续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应用技术学院记者团报道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举行第十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迎新杯”篮球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