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第十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2015-10-26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第十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10月22日下午2:00,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青岛大学东校区东院二阶报告厅隆重举行,第十二届学生会代表以及十三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院党委副书记尼梅颉、团委书记施先丽、学生党支部书记曲莉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施先丽老师主持。

施老师首先宣读了本届学生会主要人员名单,三位老师现场颁发聘书。本届学生会主席徐茜带领全体成员进行了庄严宣誓,并发表了有力有节的就职演说,既有对自身责任的深刻认识,也有对未来工作的多方憧憬;既有对往届学长的真诚感恩,也有对本届成员的明确要求。接下来,施老师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简单并充分的肯定,三位老师现场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对学院学生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唐遵乐代表2014届全体学生会成员发言,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表达了对老师同学的感谢,提出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希望和美好祝愿。大会结束后,两届院学生会主要成员和三位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成立大会有非常鲜明的仪式感,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必将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干部培训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干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