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召开201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11-11-18  点击:[]

11月18日上午,我院201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华主持会议,院长郭治田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我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整体就业率99.4%,正式就业率66.38%,均比2010届有较大幅度的提高,正式就业率位居全校前列。会议决定按照学院毕业生就业奖励的有关规定对有关部门和个人进行奖励。同时,会议对2011届毕业生各项就业数据进行了深入的纵向和横向比较分析,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进行原因分析,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在全面学习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国发〖2011〗16号)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国发〖2011〗16号文件进一步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鲁政发〖2011〗41号)有关文件基础上,公布了我院 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对2012届毕业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动员。

郭治田院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全面肯定了我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积极成绩,并深层次地进行了分析。他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员参与、全程服务、全力支持,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加强督导,分阶段检查、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三是做到“两个兼顾”,即教学、学工部门要兼顾学生的就业和学业,学生要兼顾工作和学习,确保在顺利完成学业的基础上高质量就业;四是加强教育,确保毕业生就业安全,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