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院“学在青大”读书文化节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7-05-11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学生内生动力,提高大学生人文素养。5月9日,应用技术学院在青岛大学东校区东院图书馆音像室举行以“以书为友,学在青大”为主题的读书文化节启动仪式,院团委书记施先丽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仪式开始,是一段清新的主题朗诵——《用读书点亮人生》。

接下来,学生会主席公玺公布了读书文化节实施方案,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激励并陪伴大家读书,创建良好的读书氛围。

院党委副书记尼梅颉老师则从为什么要读书,该读什么书,读书的根本目的等方面做了进一步说明,告诉大家:读书为了明理,而非谋生!理工科的大学生更要多读人文类、历史类、哲学类经典,特别是国学经典!没有影响行为的阅读是不合格的,要学以致用!书伴终生,读书节只有启动仪式,没有闭幕式!

施先丽老师呼吁同学们爱上读书,终生学习!

学在青大,学在当下,学无止境!本次“学在青大”读书文化节,将通过多种形式,让同学们体验读书的乐趣,进而养成读书的习惯!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举行优秀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指导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