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举行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指导大会

2017-05-11 于文志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同时迎接我校于近日开展的“书香校园,学在青大”读书月主题活动,我院于5月8日中午12:30在3号教学楼209教室举行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指导大会,施老师用简洁的话语向各团支部进行活动指导,即以我校读书月活动为契机,使广大团员积极参与团组织生活、提高青年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同样这也是我院开展学生日常思想教育,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增强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的有力抓手。施老师特别指出加强团干思想引领的工作任重道远。

通过此次对主题团日活动的指导,有利于同学们理解爱党爱团的重要性,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团热情,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活力青大”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学在青大”读书文化节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7春季校运会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