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让图书流动,让知识传播”

2012-06-15  点击:[]

“让图书流动,让知识传播”——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作为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传承活动,已经从2009届毕业生开始,延续了3年,本着“旧书新利用,按需分配”的原则,以毕业生党员为主体,号召整个学院的毕业生一起把自己不用的书籍、资料和期刊杂志等进行记名捐赠。

2012年6月6日星期三,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的毕业生捐书活动在毕业生党员的积极带动下,于三号教学楼大厅得以顺利进行。下午13:20,学生会工作人员已经在教学楼大厅做好准备工作,不一会儿就陆陆续续有大批毕业生拿着捐赠的图书来到大厅进行登记。毕业生党员首当其冲来到捐书大厅,毕业班的入党积极分子也充分发挥了带头作用,大家都尽最大努力为学院留下文明,传播知识。所捐图书有考研、考公务员资料,大学英语、高数辅导书,还有很多公众读物、期刊杂志等等。捐书活动从下午13:30一直持续到16:00,捐书的毕业生络绎不绝而且秩序井然,所捐图书多达700余册。这些图书对学院的学弟学妹非常有利用价值。

我院学生党支部与学生会成立的“流动图书馆”,专门对所捐赠的图书进行统一管理,并且制定了合理的管理借阅制度,真正做到“旧书新利用”,在我院师生中形成了积极的影响。此次捐书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促进了我院良好学习氛围的营造,还促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发挥了毕业生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推广月圆满落幕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第一届“读书节”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