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指导组来我院调研

2019-09-21  点击:[]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指导组来我院调研

920日下午430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指导组组长毕叶、副组长于宝林来我院调研学习进展情况。调研活动在学院31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支部书记参会。

首先魏强书记介绍学院党委组织学习情况,提出了1、制方案、发计划;2、早部署、抓落实;3、抓宣传、树榜样;4、勤学习、重担当四个工作要点,并对要点进行了解释。

组长毕叶同志对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学院的工作走在了兄弟学院的前列。认为应用技术学院与其他学院学科发展重点不同,学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非常有特色的,学习应当与特色结合,不能为了学习而学习,有所为有所不为。副组长于宝林同志也对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学院尽快凝练材料,报送组织部。

最后魏强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表示,一定严格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将工作做得更深更实。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杜文泉院长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委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