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2016-11-11 李海玲 点击:[]

2016年11月10日下午2点,应用技术学院在东校区东院图书馆三楼音像室召开了中共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由现任党委副书记尼梅颉同志主持,校纪委副书记高育红老师和学生处办公室康晶主任莅临大会指导。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严格遵循校党委的各项要求,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工作。大会讨论通过了党委书记仲锁维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做的题为《团结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成立以来各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目标、思路和举措。全体到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由仲锁维、郭治田、尼梅颉、蔡文胜、陈志强5人组成新一届党委委员会。

会后,新一届院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仲锁维同志为院党委书记,尼梅颉同志为院党委副书记,并根据工作实际以做了相应分工。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仲锁维讲党课 下一条:学院认真组织收听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