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认真组织收听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

2016-10-25 李海玲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在接到学校关于“收听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的通知”后,高度重视,立即通知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通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等,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并要求党员同志写出心得体会。

学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群众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深刻理解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为建设富有活力的青岛大学,实现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准备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