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部署落实组织建设年工作

2012-04-28  点击:[]

2012年4月26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陈晓敏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书记张永华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应用技术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年实施方案”和“应用技术学院2012年政治学习安排”等有关工作。作为我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的一部分,组织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青岛大学教工支部工作暂行规定》和《中共青岛大学学生支部工作暂行规定》。

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了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各支部“先锋团队”和“党员标兵”的培育情况。陈晓敏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基层支部以创先争优为契机,广搭平台、重点扶持培育,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以优异成绩向十八大献礼。

上一条:“践行创先争优 争做时代先锋” 下一条:我院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学生党员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