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学生党员动员大会

2012-04-06  点击:[]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工作部署,4月6日,应用技术学院在东校区东院图书馆图文室召开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学生党员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于丽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华出席大会并作动员讲话。全院70余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大会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公布了《应用技术学院实施党员责任化、创建大学生党员责任区的实施方案》,学生党员代表在动员大会上作了发言。

张永华在大会上做了主旨动员,对学校和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广大学生党员要准确把握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目标任务,即突出一个主题、贯彻四项要求、实现五个目标、落实四个步骤,完成五项重点任务。他还结合创建大学生党员责任区工作的落实,号召广大学生党员立即行动起来,认真落实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十八大”主题,按照“抓落实、全覆盖、求实效、受欢迎”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好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全面落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任务,真正使学生党建工作更好地服务学院发展、服务学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上一条:我院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学生党员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学生党员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