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分党校党课培训顺利举行

2015-11-27  点击:[]

11月26日中午12:30,应用技术学院在东校区第三教学楼206举行分党校党课培训,本次培训由党委书记陈晓敏老师主讲,学生党支部书记曲莉老师主持,应用技术学院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陈书记从端正入党动机讲起,详解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她希望同学们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着重阐述了强化党章意识、坚持党员标准完整性、使标准变成行动等问题。陈书记最后提出“立志、修身、博学、报国”要求,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踏实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这次培训是本学期学院分党校培训的第一讲,对同学们更好地端正入党动机,更积极地投入工作和学习起到了很重要的引领作用。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领导班子联系点清单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