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2015-11-24  点击:[]

11月24日上午8:30,应用技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党委书记陈晓敏主持,共有两项会议议题,一是按照学校要求,进行支部书记培训;二是结合实际工作,部署相关工作。

支部书记培训内容共有四项:首先党委副书记尼梅颉带领大家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了解专家解读的十个关键词;接着党委书记陈晓敏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关于党的基层组织的八项基本任务、学习党员廉洁自律准则全文以及校纪委11月16日下发的关于警示教育的学习材料全文。

工作部署有两项:一是根据青岛大学《关于做好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梳理形成了党委以及各党支部的任务清单,请各支部认真学习并结合实际工作着力组织实施。陈晓敏书记特别强调了不能流于形式,要结合各自工作特点,扎扎实实地做好工作,把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在教学育人实践中,落实在实实在在的行动上。二是综合办滕涛主任布置了“献爱心送温暖”捐款事宜。

会议结束后,陈晓敏书记又与在座的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学院教职工目前的思想状态以及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意见建议,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献力献计献策!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分党校党课培训顺利举行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关于做好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