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度

2014-06-22  点击:[]

一年来来,在校、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围绕教学中心、服务师生员工、创建文明校园、推动学院发展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3周年之际,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经各党支部推荐,学院党委研究决定:

授予 学生党支部“2013-2014学年度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授予 战胜、王东、初航、于丽、关凌、袁芳、韩萍、刘梅、施先丽、韩明肖、王鹏帅十一位同志 “2013-2014年度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发展机遇意识、承担责任意识、工作创新意识,提高服务意识,大力推进学院的党建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有效的思想和组织保证,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4-6-23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