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信息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2014全国大学生新材料创新设计大赛获奖

2014-09-16  点击:[]

8月31日至9月3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支持的2014首届中国“华为杯” 大学生新材料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来自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台湾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境内外82所高校的352个作品参赛,进入决赛的有179个参赛队伍,参赛人数近万人。

我院高分子系共有四个作品参赛,由李海玲和江水青老师指导的、由11高分子班任忠华、焦娜娜、高珊、王敏杰、于朋朋等五位同学参加的作品《改性碳酸钙填充聚乳酸薄膜提高其力学性能》进入了决赛,经过书面评审、公开答辩等环节,该作品获得了优秀奖,作品介绍在2014第三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中展出。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学子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在“泰汽新能源杯”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