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养成教育

2019-09-19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养成教育

 

   为了让学生培养更良好的思维习惯,更扎实的学习态度,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更文明的行为举止,以更好的精神风貌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尽一己之力,919日上午8时,应用技术学院于金家岭校区东院图书馆301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之养成教育讲座,院党委副书记尼梅颉主讲,学工办主任施先丽主持。

    讲座开始前,首先由施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宣誓。

 

   尼书记从思维习惯、语言习惯、行为习惯三个方面展开阐述,特别强调:习惯是一条巨缆,我们每天编织其中一条线,最终我们无法弄断它!

习惯若不是最好的仆人,便是最差的主人!——爱默生

 

 

语言最能暴露一个人,只要你说话,我就能了解你。——英国   琼森   

 

不要从特殊的行动中去估量一个人的美德,而应从日常的行为生活中去观察。

                         ——法国数学家 物理学家 哲学家    帕斯卡

 

礼貌像只气垫,里面什么也没有,却能奇妙地减少颠簸。——英国  约翰逊

 

 

最后,尼书记把伊拉斯谟的一句话送给大家一个钉子挤掉另一个钉子,习惯要由习惯来取代。希望同学们通过通过养成好习惯,改掉坏习惯,开启健康充实的大学生活!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校友联谊会暨学长导师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