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校友联谊会暨学长导师聘任仪式

2019-05-25 初航 点击:[]

    2019525日上午9:00,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西院图文四报告厅,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校友联谊会暨学长导师聘任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尼梅颉主持,参加人员有全体学院领导、各系负责人、校友代表、在校生(280人)等。

首先尼书记宣布联谊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唱国歌,并分别介绍了出席会议的校友和领导,随后四名学生代表朗诵了散文《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院党委书记魏强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在母校庆祝办学110周年之际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于母校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指出要从以下三个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一是广泛联络校友,完善互联共享的校友网络;二是努力服务校友,增进母校与校友的感情;三是整合校友资源,搭建合作共赢的发展平台。他指出,“你们是母校的名片,母校是你们的标识;校友的成就有多高,母校的影响就有多大”。青岛大学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承载着全体青大人的光荣与梦想,承担着新时代的社会责任与历史使命,肩负着全体校友的热切期盼,正在全力推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衷心希望广大校友为母校的发展和校友事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青岛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的孙昌尧、刘炳琨两位同学为大家演唱了《像梦一样自由》。随后赵东耀副院长宣读学长导师聘任决定、优秀校友表彰决定,杜文泉院长为首聘学长导师及优秀校友颁发证书。

  http://10.16.164.1:8080/_vsl/51FEC9E8EF1719F33FEAA490261BCDB9/209B1E3C/10408B

  http://10.16.164.1:8080/_vsl/E8510FDE218F874F2ED4CDA79E946F26/7BDCCFC6/F32DF

96级校友,青岛市地平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柴清波,95级校友,青岛聚鼎鲜五福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胜,16级校友,省科学院研究生韩超均以《倘若让我重回大学》为题,联系个人大学生活,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创业或求学等方面的感悟,同时对母校给予的辛勤培养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http://10.16.164.1:8080/_vsl/0E9FC4C3F0B11E17D39EBA217A3456B7/C6EFD88E/178B86

最后在全体师生合唱《友谊地久天长》的歌声中校友联谊会暨学长导师聘任仪式拉下帷幕。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养成教育 下一条:学院举办2017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服装配件设计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