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2019-06-14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613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在行政楼310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魏强主持学习会,院领导杜文泉、尼梅颉、蔡文胜、张瑞清、滕涛、华诚一参加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集体观看了长征纪录片第一集。

魏强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工作安排。开展主题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内容,把基层党组织全面整顿作为重要抓手,坚持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三五五十”中长期发展思路结合起来,同全面落实学院办大学结合起来,同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结合起来。

魏强书记指出,这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动员会,各基层党组织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纳入党员干部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教育。

与其他院校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全体党员集体收看灯塔大课堂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