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2015-10-30  点击:[]

10月29日下午3:30,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各党支部书记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晓敏主持。

陈书记首先传达了26日学校召开的“基层党建部署暨‘三严三实’专项教育督导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校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做好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做了较为详细的解读,对本学期各支部的工作做出了明确的要求,并着重强调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坚持周四学习日制度,坚持申报质量较高的党建项目,坚持实实在在、高质量地召开组织生活会,坚持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内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落实承诺践诺机制等。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及所辖支部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关于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的工作要求,认真梳理各自需要做好的工作,并于近期形成“应用技术学院关于做好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任务梳理清单”,以更加明晰的思路,更加良好的状态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举行“严以用权”阶段集中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