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严以用权”阶段集中交流研讨会

2015-10-30  点击:[]

10月29日上午8:30,应用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严以用权”阶段集中交流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晓敏主持。

首先,陈晓敏书记做重点发言,她从严以用权不任性、履职尽责用好权以及深入查摆明方向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重点阐述了要依规依法用劝、谨慎用权以及阳光用权。接下来,副院长沈立新做重点发言,沈院长主要从严以用权的内涵、查摆发现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三方面进行阐述。

重点发言结束后,院长郭治田、副书记尼梅颉以及副院长李相仁分别从不同角度发表了自己对严以用权的理解和日后要注意的问题。最后陈书记作总结发言,对班子成员本学期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状态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把工作做细做实,在日常工作中用好批评教育权,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