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8-05-08  点击:[]

 

2018年5月4日至6日,由省教育厅主办、德州学院承办的“临工杯”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总决赛落幕。我院选派的9支代表队中,6支队伍进入总决赛,经实物展示问辩、PPT演示与现场答辩,最终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一项获得胜信solid works奖学金。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我院赵梦浩、刘温鑫、陈明祥、刘鸿凯、刘雪海制作的“绿化带小型自动停车装置”,曹伟铭、薛子江、吕明瀚、马文杰、冷嘉月制作的“光电轴承保持架自动整列机”,许玉蕊、魏秀荣、公衍青、于世浩、于文志制作的“太阳能真空集热管式海水淡化装置”3个项目荣获一等奖;姚凯文、蒋帅、祁培文、姜泉林、杨平玉制作的“旋转停车装置”,王德志、陈瑞、孟召法、李子涵、李帅制作的“自动存取仓库装置”,公衍青、李昌俊、翟晓斐、李传栋、汪鑫制作的“智能轮椅”3个项目荣获二等奖;高荣正、付光辉、乔云通、公衍青、张婉婧制作的“园丁机器人自动浇花系统”,姚凯文、蒋帅、祁培文、姜泉林、杨平玉制作的“篱架葡萄水溶肥施肥机”,公衍青、许玉蕊、冯念旭、解楠、公玺制作的“小区停车位”3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初航、王晓慧、初秀荣三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太阳能真空集热管式海水淡化装置”项目获得胜信solid works奖学金。

本次竞赛活动以“关注民生、美好家园”为主题,本着“创新承载梦想、实践成就未来”的精神进行创新实践活动,吸引了包括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工艺美院、中国石油大学等97所高校参加,预赛作品近6000项,参赛师生超过25000人。经预赛推选出总决赛作品532项,最终评出一等奖作品179项。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学子在全国3D大赛11周年精英联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科研工作会及落实学校新旧动能转换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