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科研工作会及落实学校新旧动能转换讨论会

2018-03-21  点击:[]

2018年3月14日上午,在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工作会及落实学校新旧动能转换讨论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仲锁维主持,陈志强副院长、蔡文胜副院长、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各教学系正副主任、教学办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系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各教学系针对2017年的科研工作情况、科研指标完成情况及2018年的科研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2018年预计发表SCI论文4-5篇,申请专利5-6项,申请国家青年基金两项,还有教材出版、实习基地建立、横向科研项目立项等很多已开始和即将开始的工作。全体与会人员对2018年的科研工作充满热情,感到很有奔头,也对我们在2018年取得更好成绩充满信心。

会上仲锁维书记还传达了青岛大学《关于深入落实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部署的通知》,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面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学深一步、学以致用,增强机遇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谋划对接服务新旧动能转化重大工程。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在2017年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