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教师荣休仪式

2019-07-05 孔德财 点击:[]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继续教育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教师荣休仪式

岁月如诗

201974号,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图书馆三楼音像室为赵霞老师举行了隆重而简短的荣休仪式,全体教职员工及部分学生代表见证了这一时刻。

 

 

IMG_8099

 

晚霞别样红

这是魏强书记对赵霞老师的衷心祝福,我们感谢赵霞老师三十五年来为学院各个方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也共同祝愿端庄优雅的赵霞老师美好的未来!

夕阳无限好,妙在近黄昏!

Cache_-4bf5a48867c1dd14.

 

岁月铭记荣光

赵老师,你是我们永远的百分之二十五。教师代表化工系副主任袁芳老师说起赵霞老师,满心不舍,几度哽咽,真情实感自然流露……

蜡炬春蚕终不悔,青春岁月记荣光!

Cache_2e98b36111ccaf9b.

 

三尺讲台存日月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这是我们心中的赵霞老师。学生代表2017化工班郑兆刚如是说:我们很幸运能成为赵老师的最后一届学生,您活出了我们向往的生活。三尺讲台诉不尽您一生芳华,有太多的不舍,但更多的是祝福,千言万语,终汇成一句。爱你哦,老师!”

 

Cache_-763a3f8e263a83d9.

 

回忆已定格,幸福在当下

杜文泉院长向赵霞老师赠送纪念册,这个册子用图文形式再现了赵老师从教至今的美好回忆,后面附有同事学生的真挚寄语。

 

Cache_-71c356a90e8b834e.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

赵霞老师在热烈的掌声中发表感言:非常荣幸成为学院荣休第一人,今天的荣休仪式让我感动,终身难忘,感谢学院为我举办充满温情的荣休仪式,精美的退休纪念册珍贵无比,将成为我教师生涯的美好回忆,学院这一人文关怀之举,让我充满了幸福感和获得感。在未来的时光里,我能有更多的时间去做一些一直热爱却没有来得及做的事情。如果学院需要,我依然随时待命;如果学院需要,我愿意回来做义工!

 

Cache_-79c500b4969173a3.

 

传道授业解惑,教书为快,育人为乐;

崇德爱岗敬业,工作是幸,奉献是福。

 

这是尼梅颉副书记在荣休仪式上送给赵霞老师的一副对联,小编借以用来表达对赵霞老师的崇高敬意。

 

Cache_635660b8efd0a90c.

 

今朝相送东流去,青春驱车更向南。

我们共同祝愿赵霞老师退休生活幸福安康!

愿她做:周游世界东方子,博览群书大学人!

 

IMG_8105

 

 

撰稿/孔德财

摄影/赵凌冬、步淑宁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文件院字[2019] 19号字关于召开青岛大学成人高等教育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青岛大学2019夏季学期学术盛宴即将开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