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期中教学检查系列教师观摩课

2019-11-14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期中教学检查系列教师观摩课

 

1113上午,学院服装系解晓君、郝蔚二位老师在学院进行了教学观摩课,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蔡文胜、副院长赵东耀、学院督学及各系教师参加了观摩交流。

  

解晓君老师日前参加了学校组织的“西浦”学习,观摩课讲授《服装CAD》课程,在课程上运用了课改——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创新,研究导向型教学理念、模式与案例。郝蔚老师观摩课讲授《服装画技法》课程,该课程为学校“以学为中心”课程,在课堂上对教学考勤进行改革,利用点名APP考勤,简单好用;课堂上讲解画图案例,形象生动。

以上二位教师观摩课受到参加观摩老师的一致好评。(江水青供稿)

 

  

 

上一条:学院召开干部队伍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第三期)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暨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