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9  点击:[]

初心是情怀,使命是担当!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应用技术学院党委认真谋划,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方向正确、任务落地。

根据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学院迅速制定出附有具体推进计划表的工作方案,下发至五个党支部。

917日开始,五个支部都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目的是让党员们充分了解开展这次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及主体要求。

  


  


919日上午9点至11,学院全体党员在三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二集《敢叫日月换新天》,目的是共同感受幸福,集体提振士气。

院党委书记魏强对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进行了部署。院长杜文泉结合当前国内和国际形势,对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学习的意义和效果做了强调。下一步,学院党委和各支部将按照校党委要求及部署扎实开展相关工作。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养成教育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进行新生学业教育暨新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