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大赛中获奖

2018-11-13 赵华 点击:[]

 

10月24日至27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化学化工学会、鲁南技师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工业分析与检验技能竞赛”在山东临沂举行。我校应用技术学院学生赵华、成亚南组成的青岛大学代表队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喜获省赛三等奖。

本次“工业分析与检验技能竞赛”是依据工业分析检验相关专业教学改革与发展的需要,培养学生职业能力,提升学生分析岗位实际操作能力而设置。旨在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技术技能专门人才,提高毕业学生的满意率和优秀率。竞赛中对仪器使用、溶液配制、分析器皿的使用等操作规范都有严格要求,竞赛也考查了学生的实验数据记录、计算、分析等能力,可以说本次竞赛是对选手化学实验理论、实验技能及数据处理的全方位的检验。

我院化工系学子赵华、成亚南在袁芳老师、韩云海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准备,克服了种种困难,在比赛中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这是化工系首次组队参加此类赛事,为以后化工系学生训练、组队参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中共青岛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