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与东台社区幼儿园签约为乡村振兴做贡献

2018-10-29 曲林 点击:[]

 

2018年10月25日上午,岛城规模最大的乡村少儿图书室“东台乡村少儿书屋”在崂山区王哥庄街道东台社区正式启用。揭牌暨爱心服务单位签约仪式在东台幼儿园举办,区委、社区有关领导及爱心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大众网、青岛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单位跟进报道。

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尼梅颉在签约仪式上发言

该书屋由区派第一书记于伟东牵头,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半岛都市报等多家单位以签约方式提供公益性服务,不仅为山区孩子创造了良好的阅读环境,也为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的广大师生提供了教学实践、服务社会的平台。协议签订后,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服装系师生将结合地域文化特色,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创作出更多的动漫作品,服务于齐鲁乡村文明新风尚。

(应用技术学院副教授、油画家刘宗林老师点评幼儿简笔画)

(尼书记担任爱心助教)

(欢乐的课堂)

上一条: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弘扬工匠精神、协作共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