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8春季期初教学工作会

2018-03-07 刘梅 点击:[]

 

2018年3月5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召开了期初教学工作会,会议由蔡文胜副院长主持,尼梅颉副书记、各教学系正副主任、实验管理中心正副主任、学工办主任、教学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3月3日青岛大学大学教学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布置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任务,详细讲解了《2018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安排意见》、《青岛大学教学简报(第102期)》以及孔伟金处长的《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中的重点内容,并对照各项指标查找了问题与不足,明确了本学期需要重点做好的四项工作:

一、 抓好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确保学生毕业论文圆满完成。

二、 狠抓考风学风,严格考试纪律。

三、 大力推进研究型课程的申报工作,争取每个教学系申报两项。

四、 继续抓好学科竞赛工作,争取超过去年水平。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马文杰同学荣登青岛创客TOP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