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2017-12-29  点击:[]

12月28日下午2点,应用技术学院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东院图书馆音像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仲锁维主持。

首先,郭治田院长就党建工作、学院机制、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服务地方、标志成果、对标成果等方面代表班子述职。接下来,郭院长又从年终考核、年终绩效分配、学校人事工作会议精神、期末考试注意事项、假期安排、期末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了相关说明。

最后,仲锁维书记提出三点要求:1、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特别是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到自己在意识形态建设中的角色和作用。2、对于郭院长在述职报告中提到的问题和不足,需要全体教师群策群力,共同解决。3、继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7年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