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仪垂杰书记赴我院督导十九大前安全稳定工作

2017-10-12  点击:[]

 

10月10日下午2点,校党委仪垂杰副书记书记来我院传达校党委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听取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汇报。

首先,仪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会议对学校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八个方面具体部署和要求。随后,郭治田院长从我院学生和教师的思想动态;实验、教学设施、学生宿舍等方面汇报了我院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整改措施、突发情况应急预案等情况。尼梅颉副书记从加强学生管理的心理辅导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对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最后,仪书记肯定了院党委能积极贯彻校党委安全工作精神和要求,工作进行的扎实细致,措施得力。同时要求学院党委继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全覆盖、零死角、无盲区,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十九大开创良好的氛围。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2017年夏季学期教学工作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