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7-09-18  点击:[]

 

9月17日上午9:00,应用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东校区东院二阶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以及17级全体新生出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仲锁维主持。

院长郭治田从校院基本情况讲起,清晰阐述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理念、校训院训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并与大家分享了本人对应用型本科教育的理解,对同学们提出了未来大学生活的三点希望,倡导同学们做有理想信念的国家栋梁!

教师代表服装设计系主任徐晓春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大学生活的经验和体会,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少走弯路,学有所成,做德才兼备之人!

老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公玺同学结合自身经验,就健康的体魄、生活的激情和奋斗目标三个方面鼓励大家怀揣激情与梦想,坚守理想与信念,以昂扬的姿态积极面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最后,新生代表李文真代表全体新生致辞,她讲到:军训带给大家的除了坚毅的性格还有严谨的态度,作为一名大学生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我修养,不断完善自我!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7级学业管理专题讲座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政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