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7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

2017-07-05 刘梅 点击:[]

2017年7月4日上午9:00,应用技术学院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副书记、教学办主任、实训中心主任、团委书记及各教学系正副主任参会,蔡文胜副院长主持。

会议内容主要有以下几方面:进一步强调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教师做好试卷分析以及成绩登录工作;提醒学生按时认真评教,请勿使用手机上网评教;进一步修改完善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做好2017年秋季学期排课工作,重申排课注意事项;做好夏季学期相关工作安排;做好学业导师的选聘及培训工作;会上还认真传达了《关于开展2017年青岛大学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对2017年夏季学期面向本科生举办高端学术报告进行征集的通知》,要求各系认真做好组织及申报工作。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17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课题获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