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万语千言话别情”暨2017届毕业生离校仪式

2017-06-26  点击:[]

 

 

6月22日下午2:00,应用技术学院在金家岭校区东院二阶报告厅举行了“万语千言话别情”暨2017届毕业生离校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特邀嘉宾校友、在校师生代表以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尼梅颉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青岛大学校友总会高职分会执行秘书长,现任青岛地平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的柴清波校友分享了两个典型的成长案例;青岛大学校友总会高职分会副会长,现任青岛聚鼎鲜五福食品有限公司、聚鼎鲜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的郭胜校友结合自身经历分享感悟。

接下来,2015化工班的徐昕、2014服装班的李艳、化学工程副主任江水青、服装工程系主任徐晓春先后为毕业生同学送祝福;2013服装班王坤代表全体毕业生致辞。

之后,近百名毕业生分组上台领取毕业纪念品,郭治田院长代表学院领导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毕业生以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孜孜以求的求知欲望,奋发有为的学习态度谱写人生华章!

离校仪式在《友谊地久天长》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课题获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公示 下一条:我院师生赴青岛鑫田制衣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