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并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16-12-30 李海玲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紧急通知》(教发厅【2016】9号)、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冬季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鲁教安字【2016】8号)、国务院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入展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系列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增强应急能力,有效防范和减少各种安全事故,应用技术学院在2016年12月29日上午由仲锁维书记带领,分别对学院实验室、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方位安全检查。

检查结束后,全体人员回到会议室,由仲书记主持召开了期末安全工作会议。会上,分管学生工作的尼书记、分管安全工作的陈院长以及分管实验室工作的蔡院长分别总结了安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日后工作的方向及重点,其他人员做了相关补充及说明。

最后,仲书记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系各部门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通过检查发现,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还需绷紧弦,继续在“细”和“常”上下功夫。他强调安全工作重于泰山,需要党政领导齐抓共管,原则是: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

上一条:我院参与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评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迎新暨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