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准备会议

2016-10-25 李海玲 点击:[]

10月21日上午9点,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工作准备会议,会议由仲锁维书记主持。

仲书记总结了前段时间的工作,学院按照校党委的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基层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仲书记和每个支部书记谈了话,认真了解了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支部书记和每位党员谈心,进一步了解党员的真实思想状况。

仲书记要求认真做好党委换届的各项筹备工作,对呈报校党委组织部的各项请示内容做了相应解释。

郭院长对党委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全面系统地总结学院工作,教研科研工作应有详尽的数据,报告初稿形成后,要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意见,根据所征求的意见和建议,对工作报告进行修改,然后提交党委会讨论通过。

党委全体成员一致认为,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学院党委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党委把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细抓实,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上一条:“迎新杯”篮球决赛——诸强归位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仲锁维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