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党史纪念馆

2016-06-30 曲莉 点击:[]

2016年6月28日,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为了传承革命精神,提高党员党性修养,重温党史,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到青岛市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通过展厅清晰详实的文字图片介绍,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纪念馆全景展现了近百年来中共党员在青岛地区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和求真务实、改革创新的实践经历。使大家了解了1923年青岛第一个党组织成立以来,党的艰苦卓越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组织的理解和热爱。全体学生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热爱和奉献。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再次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这次现场教育为契机,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牢记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 “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更好地发挥一个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我院宋爽爽同学在青岛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总书记讲话

关闭